close

 

說到小鼻的成長最近倒是突然突飛猛進,

很愛爬上爬下的他、喜歡在把拔的電腦椅上爬,

或是踩著小型的CD櫃(只有兩排、約可放30片CD吧)、長高上來玩馬麻的電腦。

 

 

因為CD櫃我們之前也有觀察過、

還可以承受小鼻的重量、所以也就沒有太介意的讓他踩著。

但是卻忽略了CD櫃會倒這件事....(我承認我真的是還蠻粗心的媽咪)

 

 

大概從小鼻一歲開始、這個小型CD櫃就變相變成小鼻的玩具之一,

因為小鼻喜歡把CD從CD櫃裡面通通拿出來丟在地上,或是打開盒子幫CD離家出走。

所以我們這裡面也沒有放太多的CD、就是一些可能很少在聽或不要的CD。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的悲劇就是這樣發生的。

星期六的晚上,一如往常、小鼻站在櫃子上看馬麻打網誌用電腦、把拔坐在後面電腦椅上用自己的電腦,

小鼻又聽音樂聽得很高興搖啊搖的扭屁股,

突然就"碰"一聲、小鼻就躺在CD櫃上,哇哇叫的哭了起來。

 

其實之前也不是沒有這樣的案例、就是摔下去而已,

因為不高、也不太危險、再加上怎麼講都講不聽、

所以我曾經想過、在不受傷的情況之下讓他跌幾次,

很可能就不敢爬了。

 

但是沒想到小鼻個性從以前開始就是一直愈挫愈勇,可能又不太怕痛,

所以一跌再跌、跌了又跌、還是每天必做的一件事---爬CD櫃。

 

大概跌過了三次以後,我們也習慣小鼻就喜歡爬、喜歡跌、喜歡哭一下撒撒嬌。

雖然每次還是很緊張的看看小鼻到底有沒有怎樣。

 

星期六的晚上,看似平靜的深夜,

小鼻又跌了第四次,這次也是像往常一樣,哭一哭哇哇兩聲爬來吸ㄋㄟㄋㄟ兩下就撫平她受傷的小小心靈。

 

當晚上小鼻洗完澡的時候,擦乳液的同時、

我覺得小鼻臉怎麼還是髒髒的、仔細一看、原來是瘀青了!!!!!

DSC02619.JPG

DSC02621.JPG

 

照片左邊的臉頰(也就是小鼻的右臉頰)、有那麼點小黑青。

 

 

看得我和小鼻拔超心疼、也害我超自責。

幫小鼻揉一揉、不過這小妞好像也都不太會痛。

 

星期日和今天還是一直爬爬爬、就在我剛剛打網誌的同時、

她又跌了兩次。又哭一哭、很傷心的樣子。

被我罵一罵、很傷心的躲在懷裡撒嬌完。

馬上就又忘了好像剛剛很痛的樣子?!

 

 

我相信就像之前小鼻喜歡在床鋪的上鋪一樣、也是可以慢慢改掉這壞習慣的一一

為了避免這小妞整天往架上爬、哪天我不在旁邊盯著再往上爬的時候,

出了什麼差錯、真的會讓我後悔一輩子。

 

 

所以這次我決定、把這個CD架移走了。

一而再再而三的這樣跌、我看了都覺得好痛、大概也只有這小妞還可以跌完哭兩聲繼續唱歌吧

 

DSC02620.JPG  

 

小鼻:

小酒窩~黑黑的~是我跌倒的記號~

可是我~不會怕~依舊還是爬高高~

你不知道~CD架又多重要~

她讓我爬高可以玩電腦~~~~~

 

 

小鼻麻OS:你還是趕快長高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鼻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