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鼻最近開始比較願意說話了,

也漸漸發展出新的語詞出來~

曾經我以為小鼻已經進入語言爆發期

其實根本就還沒吧XD

 

看了匡匡媽說的文章,

原來差不多可以說到50個詞或是媽咪數不出來,就可以算是進入語言爆發期了~

 

我左算右算,也不知道到底可以說出幾個詞(迷:這位媽媽你根本就沒有認真算吧)

所以我想小鼻可能只是快要進入語言爆發期,但是前腳踏入後腳還捨不得進來吧(笑)

因為就算說了50個詞、可能也有1/3~一半是模糊不清的XD

都搞不清楚到底是他娘親口齒不清、還是他故意的(汗)

 

前陣子曾提到,

小鼻最喜歡說好!(還要搭配招牌表情)

DSC02677.JPG  

 

現在都改成好哇~喜歡加個語助詞、

這樣也挺可愛的:D

 

 

前陣子看到蘋果媽曾說蘋果會數數~

就想說也來拍個數數的影片好了!

之前有拍過、無奈電腦重灌真的很沒輒

只好重新再拍過啦QQ

 

上星期的時候還只會121(不會數3,但是後面都會數,還會跟我數字接龍)

[影片後補]

這星期突然都會數了~但是卻又少了6和7

總是數到5就跳到8了!

[影片後補]

或許只是在過渡階段,似懂非懂的,

慢慢的了解也沒有什麼不好啦~

 

 

有時候想想,我還真的是個很青菜的媽媽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鼻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