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用過痞客邦以後、我覺得痞客邦真的很好用、比無x好用好多好多。

所以我搬家了、搬到痞客邦來。

x名那邊已經荒廢了好久、現在幾乎全部就在痞客幫和FB活動。

 

痞客邦的相簿可以下載備份、這對我來說是一大福音阿!!

不然像之前電腦壞了好多次、照片都壞了,那真的對我來說是個大噩夢。

如果要把無名的相片全部備份、還要一張一張的儲存、真的很麻煩。

 

基於這個原因、我看上痞客邦有可以無名搬家的功能,

我打算把無名的相簿都搬家過來、

結果這又是另一個噩夢的開始。

 

前兩天我想說一本一本的搬家、結果有些相簿找不到照片、傳不到照片。

後來真的太多本了、我只好寫信請痞客邦幫忙。

結果痞客邦的動作也真的很快很快~

昨天凌晨就幫我搬家完成了!!嘖嘖~

 

結果我今天面臨的問題就是、好多本相簿有重複阿

不過這樣也好、也可以注意看看是不是有那裡有漏掉,

也不會不小心刪掉太多照片~

但是相簿一本一本看、真的還蠻累人的

 

 

托痞客邦的福、我的照片通通都移過來了。

而且也通通整理完成啦~

 

 

這樣看起來真的還蠻多本相簿的(暈)

但是看到小鼻以前的照片、不禁還是覺得,

以前長這個小猴子樣、怎麼我們這對爸媽還一直說小鼻好可愛啊~(笑翻)

 

 

但是現在是真的變很可愛了啦!!

DSC02620.JPG  

如果忽略掉臉上小黑青的話...(小聲說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鼻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