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很多人常說,當媽媽以後才開始學著如何當媽媽。

這句話是真的。

我覺得無論是爸爸或媽媽、都是在當了爸媽以後才開始學著當爸媽的~

只是不知道為什麼、媽媽總是肩負著重責大任。

 

記得當初小鼻還在肚子裡的時候、我和小鼻把拔每天都在跟小鼻說話。

那時候我們好期待小鼻的出生,

雖然小鼻的到來算是個美麗的小意外、但是真的帶給我們很多快樂。

我們期待著每一次的產檢,看看小鼻不同的樣貌,

期待著每一次的超音波,把拔還特別拿資料夾收藏起來。

 

一直到後來,要生產之前,我都還是很輕鬆的在當孕婦。

說真的、小鼻是個很貼心的女孩兒,

懷孕的時候沒有帶給我太大辛苦,

生產的時候也沒有讓我痛苦太久~

只是我這當媽的很沒用、陣痛完全受不了XD

拚了命的罵髒話、跟醫生說我不生了~

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好笑。

 

 

一直到現在,小鼻一歲快要七個月了。

常常還是有讓我們又好氣又好笑的舉動。

偶爾也是晚上不睡覺、一直吵鬧、一直跟我們搶音響開關。

這樣開開關關的、轉大聲轉小聲,他也是非常開心。

但是對於我和小鼻把拔來說,小鼻永遠都是我們的寶貝。

 

 

他也會有很多貼心的舉動,

像是晚上睡前總會給我們親親、

對我們甜甜的笑。

(當然是撇開後面睡一睡又醒過來拉咧拉咧~)

 

或是睡前一定要把床頭玩遍、

搞得現在我們床頭都不太敢放東西。

 

看手機就停不下來一定要看到手機沒電,

現在都藏在枕頭下、

但是這小妞現在也都知道我們藏在枕頭下,

拚了命就是要把我們從枕頭翻過去,

很堅持一定要找到、不過沒找到也就這樣算了XDDDD

 

 

雖然照顧小鼻就好像在跟小小孩逗小心機一樣

但是小孩單純的模樣對我們來說真的是生活的調心劑。

小鼻出生以後、我和小鼻把拔的對話開始離不開小鼻,

對我們來說,小鼻就是我們最大的寶物。

 

 

小鼻,把拔和馬麻真的很愛妳喔~

馬麻希望你平安快樂的長大、不一定要當第一、但是你永遠都是最棒的孩子喔^^

馬麻會更努力的學習當一個好馬麻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鼻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