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下午、在家裡打掃房間的時候。

正好看到大學同學小可愛惠鈞在FB密我、

問我要不要一起出去吃東西。

有一家鬆餅蠻好吃的~

心想反正下午也沒事、可以順便帶小鼻去溜搭溜搭、

所以就和惠鈞約好在中山捷運站碰面啦~

 

 

惠鈞沒有帶小朋友來、因為小朋友太吵不方便帶出門。

因為我要顧小鼻、所以就把小鼻帶上了。

推著APRICA推車、小鼻很開心的坐在車上。

 

 

這次我們去巷子裡的一間米朗琪咖啡廳,這間我以前慕名已久、

聽說很棒、結果真的到現場看到超多人在排隊。

小鼻最近表現都很好,坐在推車上不再會大哭大鬧。

如果不想坐在推車上、也會跟我一起推推車走路,

比較不會到處亂跑了。(當然、看到店家有氣球的時候就是個大例外!!)

 

漫長的等待、小鼻也都很乖的坐在推車上、

坐累了就坐在我腿上、很乖很安靜、像個小淑女。

到座位也乖乖的坐著、穿了馬麻和致蓉姨媽到三和夜市新買的小櫻桃白色衣服。

DSC02722.JPG  

 

 

惠鈞還是一樣漂亮、

而且變成熟了,不像我結了婚當了媽還是幼稚鬼一枚XD

因為坐在簾子旁邊、燈光實在有點暗、所以臉都變暗了>"<

DSC02724.JPG  

 

我點的水果茶、一壺、還給一個杯子,

可以讓我好秀氣的喝水果茶>//////<

不過這樣一壺要$160、真的有點貴QQ

DSC02725.JPG  

 

小可愛點的是芒果OO、我熊熊想不起來OO兩個字是什麼。

如果你看到在跟我說吧XDDDDDDD

DSC02726.JPG  

 

小鼻一直都很安靜、有點小憂鬱的臉。

DSC02727.JPG  

 

快要吃完的時候、鄰桌來了一個小弟弟、一歲兩個月。

是個動作超快的小弟弟、爬過來的速度超迅速。

店家很好、還給我們塑膠杯特別給小朋友用的。

DSC02728.JPG  

 

跟小鼻以前一樣也是額頭很高XDDDDDD

 

DSC02733.JPG  

 

很認真的看著弟弟。

 

DSC02730.JPG

 

因為弟弟迅速的爬過來,小鼻有點嚇到鬥退嚕~

DSC02731.JPG

 

還是很想跟人家玩、還不太敢有所行動XD

DSC02732.JPG  

 

弟弟也是一個不吵的小朋友~:D

乖乖的坐在Combi推車上XD

DSC02734.JPG  

 

和小可愛聊天聊了大概兩個小時、我們就各自鳥獸散了。

今天是小可愛買單、本來要拿錢給她、結果我講一講、又忘了給人家錢。

回來才在提起說我忘了給錢的事、

小可愛竟然跟我說沒多少、下次再給我請就好了QQ

真是不好意思~

 

 

不過說真的、米朗琪咖啡廳餐點還真是有點貴、

還是要惦惦自己的荷包QQ

一杯飲料$160、一個鬆餅$140、三明治也是$140左右~

這樣一頓下午茶、大概就花了600元左右了~

真的是貴婦級的享受>////////////<

 

 

 

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去喝咖啡吧~:D

話說明明就拍了好幾張照片、不知道為什麼、

好像被小鼻殺掉了QQ"

少了很多張的感覺~本來有拍小朋友的互動的說.....

真可惜~!!

arrow
arrow

    小鼻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