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哈哈哈...我終於知道微星筆電的視訊要怎麼使用了

之前一直想說有內建視訊、朋友要看小鼻很容易XD

結果我就是不會用啊(攤手)

 

 

不管是用crazy talk軟體還是什麼都一樣

我還以為那是個程式咧XD

但是我按了crazy talk 以後 會顯示沒有開啟視訊攝影機

後來我就上網找~都沒有找到相關訊息

甚至知識+還有人亂回答說VX600的視訊驅動程式要下載(明明就沒有驅動程式可以下載)

 

 

 

後來我才知道XD

原來只要簡單的一個按鈕就可以使用了..............

 

將將!!就是P1這個按鈕啦!!

想剛剛我還找了半天~

搞半天原來是在開機鍵旁邊的四個按鈕的其中一個XDDDDD

 

 

所以~小鼻以後就有視訊可以看啦XD

拍拍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鼻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